薄幸锦衣郎

谋杀理想


微博:薄幸锦衣郎1

【ALL金】 拯救失足少年(10)

  • 内含大量狗血酸爽剧情

  • 私设如山,可能ooc

  • HE

  • 任务已进行:2/4















金刚一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嘉德罗斯那黑如锅底的脸色,他心里登时一惊,虽然他不知道嘉德罗斯又为什么生气了,但看他这个样子——


金还记得,上次嘉德罗斯这么生气的时候,凹凸大赛里的一整座山都被他给夷平了。


金咽了口口水,趁着嘉德罗斯还没冲他发火,连忙开口说道:


“啊已经很晚了,我现在下去做饭了啊你就先去洗漱吧!”


说白了,他就是看准了嘉德罗斯现在没洗漱没换衣服出不了门,于是一溜烟就跑到门口出去了。金一边跑出门一边还在心里暗自庆幸,幸亏他刚刚在卫生间里就把衣服换好了,不然他肯定就要直面嘉德罗斯的怒火,那谁能受得住啊!


金刚走下楼梯,就看见格瑞已经坐在沙发上了。


“不好意思啊格瑞,我今天起的有点晚,我现在就去做饭!”


格瑞瞥了他一眼,点点头。


金看见格瑞的眼神里没有生气的迹象,松了口气,赶紧跑进厨房做早餐。


为了赶时间,今天他专门挑了几个简单的菜。但等他刚做好从厨房探出头一看,除了嘉德罗斯以外的三个人都已经到齐了。


金连忙双手合十给他们道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今天起晚了,做饭做的有点晚,耽误你们的时间了。”


安迷修温柔地对他说道:


“没关系的,毕竟给我们做饭又不是你的义务,我们没有资格怪你。”


金充满感激地看了他一眼:


“谢谢你安迷修,但我既然都答应给你们做饭了,这就是我的责任,所以今天确实是我的失误。”


安迷修还没有应答,格瑞突然站起身朝着金走了过去。


“怎么了格瑞?”


“帮你端饭。”


虽然格瑞压根就不想让那几个人吃金做的饭,他更想直接把盘子扣到他们几个的头上,但毕竟这些食物都是金的一片心血,而且他也不想让金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安迷修,只好站出来用端盘子的借口打断他们。


金往旁边挪了挪,给格瑞让开位置。


格瑞前脚刚走进厨房,嘉德罗斯后脚就从楼梯上走了下来。站在厨房里的格瑞不知道,但雷狮跟安迷修都看得分明——


嘉德罗斯是从三楼下来的。


他们几个人的房间可都在二楼,三楼有谁——


不言而喻。


金一看见嘉德罗斯就发怵,僵硬地站在那里,偷偷的瞥了瞥他的脸色,直到看出来他好像没有那么生气了,才稍稍放下一直提着的心。


雷狮的视线在嘉德罗斯跟金之间转了个来回,一脸玩味地挑眉,语气里带着浓浓的戏谑:


“进展这么快,昨晚过得怎么样?毕竟也是丹尼尔看上的人,滋味应该还不错吧?”


嘉德罗斯自己在房间里平复了半天,才把内心的火气压下来了点,他并不想在那几个人的面前冲着金生气。但现在雷狮这句话却又直接踩到了他的雷区,挑起了他压抑着的怒火:


“嘴巴放干净点!”


雷狮笑得讽刺:


“怎么了,自己干的事还不让说了?”


嘉德罗斯脸色阴沉:


“垃圾永远就是垃圾,我警告你,别让我再从你嘴里听见这种话。”


雷狮嘴角还勾着笑,但他的眼里却一片冰冷:


“你知道——自己再说些什么吗?”


金在旁边看的一脸懵逼,他既不懂雷狮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明明看起来已经不那么生气了的嘉德罗斯突然又发了火。正在他想要开口打破这个凝固的氛围时,格瑞的声音响了起来:


“站在这里做什么?”


金转过身,看见格瑞端着两个盘子,立马跑进厨房把剩下三个餐盘端出来,说道:


“呃,你们别说了,先吃饭吧!”


于是这顿早餐又是在尴尬的氛围中度过。由于实在不想待在这里,金还跟前几天一样拼命往嘴里塞食物,一吃完就连忙跑了出去。格瑞紧随其后,也跟着走出了门。


现在屋里只剩下三个人还在吃饭。


安迷修安静地吃着东西,内心祈祷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了,他不想让金做的食物被浪费掉,希望他们仨能保持这个安静的氛围吃下去。


但显然,雷狮并不想让人好过。他慢条斯理地拿着刀叉切割盘子里的煎蛋,语气里带着嘲讽:


“我说,那个小鬼是有什么魅力,骗了丹尼尔一个人不说,还捎带着把你们几个人也骗得团团转。”


雷狮瞥了嘉德罗斯一眼:


“难道他的床/上功夫很好?”


“噌——”


铁制叉子破开空气朝着雷狮就飞了过去,被他偏头躲开后直直扎入墙壁,露在外面的柄身颤了颤。


“学不会闭嘴的话,我不介意帮你。”


雷狮也不生气,慢悠悠地将餐具放下,“咔哒”一声在屋里十分清晰。他双手交叉撑在下巴下面,视线从嘉德罗斯扫向安迷修:


“说中心事了?这么生气干什么,知不知道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的。不过其实你也不用这么着急,反正丹尼尔要把他娶进来,到时候——”


雷狮舔舔嘴唇,眼神一转,语气轻佻:


“再随便玩不是才有意思吗?”


嘉德罗斯极其厌恶自己的东西被冠以别人的称号,尤其是丹尼尔那个人。不过他现在也懒得跟雷狮辩驳,说那么多干什么——


那个渣渣是什么样的,只有他知道就够了。


“收起你肮脏的思想雷狮,臭虫脑子里面废料还真是令人厌恶。”


说完嘉德罗斯便直径出了门。


现在对雷狮而言,有更感兴趣的东西,所以他并不在意嘉德罗斯那些话。


“雷狮,你说的话太过分了,金他根本就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哈!原来像你这种自诩正义的人也会被那个小鬼给骗过去啊,真的是越来越好奇了。”


安迷修语气冰冷:


“雷狮,不要用你自己的思维方式武断地去判断另一个人。”


雷狮将目光转向他:


“我怎么判断那是我的事,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质疑我?还是说,是在为了他抱不平?”


安迷修站起身,冷冷地撇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随你怎么想,反正——”


“你会后悔的。”


雷狮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止不住的笑了出来。他将盘子里没吃完的食物倒进垃圾桶,伸了个懒腰躺进沙发里。


雷狮一直是个很有魅力的人,这点毋庸置疑。他从小到大已经不知道接受了多少赞美、追捧,也经历过一个又一个人对他表达爱意,为他痴迷。


但他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能力,因为没有一个真正强者是靠着诱惑别人就能上位的。但现在自己身边却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个人,看起来一副弱兮兮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哪来的魅力能够让他一下子迷惑这么多人。


真是有意思。


雷狮一向不喜那种依附别人而生的莬丝花,但他现在却对金这个人产生了兴趣。虽然平日里与那几个人不合,但他还是了解他们的能力,真没想到这些人居然会被一个半大小子耍得团团转。


他忍不住想要观看后续的发展了。


雷狮摸了摸下巴。


“希望你能带给我更多的惊喜,也不枉我在你身上费了这么多心思。”




雷狮今天没课,在屋子里待了大半天,觉得是在无聊透顶,一个电话打了出去:


“卡米尔,出来陪我喝酒。”




酒吧里的光线明暗交错,光怪陆离不同颜色的灯光交织在一起,懒洋洋地晃动。男男女女扎着堆聊在一起,举起一杯酒就可以找到共度春/宵的人。


“大哥心情不好吗?”


“不,恰恰相反,我最近可是遇到了个大乐子。”


雷狮托着酒杯摇晃,对旁人来说度数过高的烈酒他却能毫不在意地咽下。无关其他,他只是迷恋烈酒入喉时那种极致的灼烧感。


卡米尔扫了眼空了已经有了好几个空酒瓶的桌面,语气淡淡的:


“是吗?”


雷狮挑眉:


“当然。丹尼尔找了个小媳妇,现在还没过门呢,就已经把那三个儿子迷得神魂颠倒了,你说有没有趣?遇见这么有意思的人,我能不高兴吗?”


卡米尔知道雷狮与那一家子不合,也明白他现在就是一种看戏的心情,恨不得他们越乱越好。


“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说来也是讽刺,就这么一个浪/荡的人,名字竟然叫金,而且还长着一副乖乖学生的脸,也不知道那几个人是看上他哪了。”


卡米尔听见熟悉的名字,有些愣神,犹豫开口:


“大哥说的,是不是一个金发蓝眼,个子不高,皮肤很白的男生?”


雷狮有点诧异,疑惑地看向卡米尔:


“你认识?”


“嗯……而且在我的印象中,他跟大哥说的好像不太一样。”


“什么意思?”


“我一直认为他只是一个天真到近乎愚蠢,热血,没有城府,构不成什么威胁的人。”


雷狮狠狠皱着眉头,语气有些不爽:


“怎么连你也这么认为?”


“大哥,我怎么认为不重要,是与不是,只要验证一下就好了。”


雷狮来了兴趣:“怎么验证?”


卡米尔想了想,缓缓地跟雷狮说了些什么。




“喂?卡米尔?你不是今天休息吗,给我打电话是干什么啊?”


“金,你是不是认识雷狮?”


“啊,是的。”


“他在酒吧里喝醉了,我一会还有事要办,没办法送他,你能不能来接一下他?”


“……可为什么要找我啊,我跟他也不是很熟。”


“我已经问了很多人了,他们都来不了,你要是再不来,他就只能在这里过夜了。”


金其实很不想去见雷狮这个神经病,但毕竟他以后还是要完成任务的啊,那还不如就趁着这次去套套他的话,反正雷狮也喝醉了嘛。


“那好吧,我现在就过去,对了,甜品店怎么办?”


今天卡米尔休息,店里面是金和另外一个店员在工作,如果他现在离开了,就剩一个人可管不过来。


“先关门吧,也差不多到下班的时间了。”


“好,那卡米尔你把地址发给我吧。”


原本安静的系统听了这句话就开始逼逼:


“给你地址有什么用,你能找到吗?”


金倒是不在意,收拾着东西准备给甜品店关门,晃了晃头发说道:


“那不是还有你嘛!”


系统哼了一声,但还是把实时导航给他打开了。



金找到酒吧,有些忐忑地走了进去,他从没来过这种地方。一路往里面挤,金一脸别扭地躲开好几个想要上前搭讪的人。


“卡米尔,我过来了。”


卡米尔点点头,指了指躺在沙发上的雷狮:


“我现在就要离开,麻烦你把他送回去了。”


金点点头,答应下来。


看了眼卡米尔离开的身影,金转过去叫了几声雷狮的名字,想看看他还能不能自己走。


“雷狮,雷狮?”


没人回应,雷狮依旧紧紧地闭着眼。


金又上前推了几下,但他还是没有反应。金见状叹了口气,认命地上前把他拉起来,架起雷狮的一条胳膊,让他能够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扶着他晃晃悠悠的往外面走去。


走到门口,金打了辆车,然后一股脑地就给雷狮塞了进去。本来他还打算坐在前座,但转念一想,雷狮都醉成这个鬼样子了,万一没人看着,一会吐人家车上那可怎么办。


没办法,金只好也跟着进了后座。


坐在车里,金歪着头打量雷狮,视线慢慢地就落到了他那头蓝黑色的头发上,内心又蠢蠢欲动起来。


啊,太想摸了。


金在内心挣扎了一会,然后撸大猫的欲望压过了理智,缓缓地将手伸了上去,然后——


暴风揉搓。


“天啊,手感真好,真的跟猫好像!”


金一脸陶醉,忍不住就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他现在所有注意力都在雷狮的头发上,所以自然也就没注意到那个原本昏迷的人,在听见他说的这句话后眼角突然抽了抽。


金摸了好一会,因为害怕把雷狮弄醒,才恋恋不舍地收回手。


没过多久,车子就到了地方。金给完钱就扶着雷狮下了车。走进别墅,他原本还想找个人过来帮一下忙,但四下一看,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也不知道他们几个今天都干什么去了。


金没办法,只好又吭哧吭哧地扛着雷狮上了楼。走的他的房门前,一拧把手才发现上锁了。


“雷狮,雷狮你醒醒,雷狮!”


金在雷狮耳边喊了好几声,但还是没有反应。他又扫视了一圈雷狮的身体,发现好像没有什么地方是能够放钥匙的。


金在心里哀嚎一声,非常想直接把雷狮给扔在这不管了。但这毕竟还是他的任务目标,而且他也没办法真的忍下心看着一个人在门口坐上一晚。


金又叹了口气,扯着雷狮把他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进房门,金直接就把雷狮砸到床上。他一边伸出手揉捏着酸痛的后背,一边在脑海里跟系统吐槽:


“这雷狮怎么喝醉了就跟个尸体一样,我记得他的酒量很好啊,难不成你们这个世界里还给他弄了个一杯倒的设定?不对啊,我怎么记得他们几个的设定基本上都是严格按照凹凸大赛里来的。”


系统看了眼昏迷的雷狮,语气意味深长:


“谁知道呢。”


金秉持着好人做到底的心态,帮雷狮把外套和鞋子脱了下来,然后又把他挪到枕头上。他想了想,走进洗手间接了盆热水,出来给雷狮擦了擦脸。


弄完这些,金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伸出手解开了雷狮的发带,放到床头柜上。


“带着这个应该会不舒服吧。”金小声嘟囔着。



看着差不多已经收拾好了,金拍了拍手,准备离开房间。毕竟雷狮睡在这里,他也只能再去找个房间将就一晚上了。


“咔哒——”


门轻轻关上了。


屋里原本应该在睡觉的雷狮突然睁眼,看着门口的方向,眼神有些复杂。突然,他听见门口传来金和另外一人的声音。



金一关上门,就看见在楼梯上站着的格瑞。


“这么晚了你出来干什么?”


金一阵慌乱,不知道为什么,他潜意识里很不想让格瑞知道雷狮在他的房间,总觉得被他知道后可能会遇到什么不好的事。


“啊——没什么,我,我要找你来着。”


“找我干什么?”


金突然想到一个借口,连忙说了出来:


“呃,家里的牛奶没有了,我就是想去问问你明天早上喝什么来着。”


“这种事你自己决定就好,不用再特意找我。”


“那怎么行?”金夸张地睁大眼睛:“格瑞你不是很喜欢喝牛奶嘛,我总要考虑你的感受啊。”


格瑞一阵沉默。


“……随便你了,都可以。”


“哦哦我知道了,那我就先进去了,晚安格瑞。”


看见格瑞点了点头,金小心地把门拉开一条缝钻了进去,然后立马就把门关上。


金贴在门板上,长舒了一口气,然后小声自言自语道:


“怎么办啊,被格瑞看见了,这下就没办法再去找个新房间了。”


金苦恼地挠挠头,走进卫生间洗漱。


出来之后,金看了眼宽敞舒适,即使已经放了个雷狮,但明显还能再躺下一个人的床,又看看一旁狭窄拥挤的沙发,犹豫了一下,内心天人交战,最终还是选择了那个小沙发。


因为之前经历了嘉德罗斯来自己这里蹭床,结果没有被子的尴尬,金在那次之后特地去找了床被子塞到自己房间的柜子里,没想到今天刚好就用上了。


金换了身睡衣,把屋里的灯关掉,然后又把被子抱到沙发上钻了进去。


过了很久,金的呼吸变得绵长起来,一看就是已经睡熟了。


雷狮睁开眼,黑暗里他那亮紫色的眼眸里仿佛有波光流转。他一眨也不眨地盯着金,看着他睡得红扑扑的脸,身体憋屈地挤在沙发里,被子已经有一半掉到了地上。


雷狮皱着眉,眼里带着探究和疑惑。


你到底——


是个什么样的人?





TBC.


雷总终于有进展了,大家不要骂他这章里的态度,毕竟他一直以为金是为了钱才要嫁给丹尼尔的

他马上就要改变观念了

然后大家就可以欣赏川剧变脸了


其实我很喜欢你们评论,每次看有评论我都不自觉在屏幕前露出憨笑

所以可不可以多评论一下啦(突然不要脸)




评论(21)

热度(5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