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幸锦衣郎

谋杀理想


微博:薄幸锦衣郎1

【ALL金】 拯救失足少年(9)

  • 内含大量狗血酸爽剧情

  • 私设如山,可能ooc

  • HE

  • 任务已进行2/4











“啊?格瑞怎么也……”


系统也有点惊讶,他们刚刚并没有碰到任何能改变人命运轨迹的事情啊。


不过金很乐观,想不懂也就不去想了,反正任务就是完成了,管它到底是怎么完成的也没什么用。




又是早上,因为要准备五个人的饭,金这几天起的越来越早了。


等到嘉德罗斯下楼,金刚好把早饭端上桌。


嘉德罗斯扫了一眼,皱眉:


“肉呢?”


金冲着他吐了吐舌头:


“我之前可只答应了给你做一顿肉,昨天就已经做完了。”


嘉德罗斯抱臂站在餐桌旁,看起来很是不爽。


金又絮絮叨叨地开口:


“哎呀不是我说你,一大早上的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你想吃肉的话中午和晚上都可以啊,我听说你们学校的伙食也很好啊,非要早上吃肉干嘛啊!”


嘉德罗斯不开心,说话很冲:


“你管我?”


金倒是没有在意对方的语气,接着给他灌输养生指南:


“我要不是关心你的话我才不会管你呢!我说的是真的,早饭吃的清淡一点最好,这样你一整天都有精神,太油腻的东西会让肠胃不舒服的。”


不知道是那句话愉悦到了嘉德罗斯,他没再臭着脸了,轻哼一声挨着金的位置坐下。


金看着他终于答应吃饭,内心的成就感猛增。


系统看着他给老虎顺毛,看得一脸惊奇:


“你怎么这么养生,看不出来啊!”


“哎呀,这都是我姐姐教我的。”


原本以为那几个人都应该在差不多的时候下来,但现在等了半天也就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金从餐椅上站起来,准备去叫那几个人下来吃饭。


还没走两步,嘉德罗斯叫住他:


“那几个人都有起床气,你去敲他们的门一定会被扔下来。”


金挠了挠头,疑惑道: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嘉德罗斯吃着饭,哼笑一声:


“你当然不知道,那几个人怪癖多的很,什么毛病都有,你离他们都远一点,要不然到时候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金站在原地,暗自思索这句话的真实性。格瑞没有起床气,这点他是知道的,但雷狮跟安迷修……


还没等他想完,楼上接二连三传来关门声。抬头一看,剩下三个人都下来了。


“早啊,快来吃饭吧!”


金刚冲着他们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就被嘉德罗斯一把捞过去按到椅子上。


“吃你的饭吧,渣渣。”


餐桌上的气氛很奇怪,坐着五个人,却比金自己一个人吃饭还安静,毕竟他吃饭的时候还会和系统聊聊天呢。


难道这就是大户人家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吗?


金晃了晃小脑袋,觉得自己大概一辈子也没办法跟大户人家挂上钩了。


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金两三口把饭塞进嘴里,打算一吃完就赶紧离开。


金加快速度,很快就逃离了那个是非之地,等走到别墅门口才把速度放慢下来。金慢吞吞地走在路上,满脑子都是刚刚安迷修吃饭时,动作不经意间露出的不协调。


看样子果然还是有问题吧!毕竟是一根那么粗钢管,又那么重的砸下来,肯定会特别疼啊!


前几天对安迷修的愧疚感如今又翻涌上来,久久不停歇地纠缠着金。


“不行,我必须要给安迷修做点什么!”金暗暗下定决心。




为了实现帮助安迷修恢复身体的计划,金特地加快速度跑到甜品店,厚着脸皮想跟卡米尔商量让自己换一个时间上班。


卡米尔的脸埋在围巾里,指了指房间里面:


“我可以把后厨借给你。”


金有点惊讶,诧异的伸着脑袋往那里看了一眼:


“那不是做甜品的地方吗,还能用来做饭?”


卡米尔轻轻摇摇头:


“不是,那里只能用来做甜品,但里面还有一个小房间被我用作厨房了,你想用的话可以用。”


金双眼亮晶晶的,充满了感激:


“天啊,真是太谢谢你了卡米尔!”




金走到小厨房里查看工具,系统在一旁自豪开口:


“你看,我就说设定卡米尔他们就是来帮助你完成任务的吧,要不是这样的话,你以后就要天天跑回家了,累都累死你了!”


金一边点头一边回答它:


“是啊,但如果你们能直接降低这个任务的难度,那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


系统撇撇嘴:


“做梦吧你就。”


不管怎么说,给安迷信补身体这件事算是提上日程了,金专门上网搜了搜,拿出小本子记下来了一百来种大补的食谱,决定从今天就开始准备。




安迷修当场毕业后就直接进入了丹尼尔的公司,但还没等丹尼尔说要给他个什么职位,他就自己要求从底层做起。现如今过了两年,安迷修也靠着自己一步步升到了总经理的位置。


公司里事务繁杂,加上现在处理文件的时候总是会不经意拉扯到背上的伤,安迷修这几天过得真的是不太舒心。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文件,揉了揉太阳穴,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到中午了,便起身准备去食堂吃点饭。


刚离开凳子,公司内部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他接起来,是前台通知有人想要找他。


安迷修有点疑惑,这大中午的谁还来找他啊。他让前台把人放上来,自己叹了口气又坐回椅子,觉得今天中午饭大概是吃不成了。




“笃笃——”


“进来吧。”


安迷修捏捏眉心,打起精神迎接来人。一睁眼,发现来的却是一个自己怎么也想不到的人。


“金,你怎么来了?”


金推开门走进来,脸上带着一贯灿烂阳光的笑容:


“安迷修你吃饭了吗?我来给你送饭啦!”


安迷修动作一顿,眼睛睁大: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给我送饭了?”


金打开保温饭盒,将做的菜一样一样拿出来。安迷修一眼扫过去,黄酒炖猪蹄,番茄豆腐鱼,清炒莴笋丝,还有一道炖的浓浓的山药莲藕排骨汤。


金将菜摆好,又把米饭拿出来放到安迷修面前:


“我早上就注意到不对劲了,你后背的伤应该还是很疼吧。你是因为我受的伤,可我却没什么能帮你的,我想了想,觉得自己做饭水平还不错,就想着要给你做些补身体的菜。”


安迷修有点手足无措,又有点哭笑不得:


“补什么身体啊,就是挨了一下,又没有断骨头,你不用特地做这些的。”


金闻言抬起头直视安迷修,清澈透蓝的眼睛里满是忐忑:


“你是……不喜欢吗?”


安迷修被这眼神看得一愣,连忙摇摇头:


“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只是怕你太累,这么多菜做起来可不轻松啊。”


金看见安迷修并没有不喜欢的样子,开心地笑了笑,语气里满是被肯定的喜悦:


“没关系的,我在工作的地方找店长借了厨房,附近又有超市,做起来还是挺快的。你快点吃吧,汤还是趁热才好喝。”


安迷修听话地端起汤喝了一口,火候掌握的正好,排骨的肉香和山药的清甜混在一起,再加上炖得软糯的莲藕,尝起来口齿留香。


安迷修垂下眼眸,内心被什么狠狠地触动一下。他不明白这世界怎么会有人温柔到这个地步,对自己施予的恶意毫不在意,反而用一腔真诚来回报。


这个孩子,真的是……




“怎么样?”


安迷修抬起头,忍不住露出了笑:


“非常好喝。”


金见状彻底放下心,双手一拍:


“那好,安迷修你慢慢吃吧,我就先走啦!”


安迷修一惊,连忙挽留:


“你不留下来一起吃吗?”


金笑着摇了摇头:


“我已经吃过啦,这些全部都是做给你的。我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呢,我得赶紧回去。”


说完,他又想起什么:


“哦对了,安迷修你记得晚上把饭盒带回去,明天还要接着用!”


“明天……你还要给我做饭吗?”


“当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以后应该会天天给你做饭的。”金抿唇,有点不好意思:“只要你不嫌弃的话。”


安迷修连忙摇头:


“怎么会,我感激还来不及,怎么会嫌弃。”


金又露出笑容:


“那就好,你快点吃吧,我就先回去啦,拜拜!”


看着金一蹦一跳地离开,安迷修内心顿时有点空落落的。他低头看着一桌子精美的菜肴,忍不住伸手按住自己的胸口。


“它怎么会……跳得这么快呢?”




循规蹈矩地过完下午,金一回到家里就扑倒床上。


“唉,好累啊!”


系统绕着他在空中转圈:


“丹尼尔大人都说你可以不用去工作了,你干嘛还非要去啊?”


“可是不工作的话我天天也没事干啊,我总不能让丹尼尔大人养我吧。”


“为什么不呢?大人他那么有钱,多养你一个又不是什么问题。而且这本来就是虚拟世界啊,你一切应该要以完成任务为准吧!”


金从床上坐起身,郑重其事地开口:


“不是这样的。姐姐从小就教我,男子汉大丈夫一定要有担当,要自食其力。虽然这只是你们构造出来的虚拟世界,但我也不会选择去依靠别人的。”


系统沉默,突然明白为什么这个家伙明明跟大赛第二是好朋友,却依选择自己费力猎杀魔兽取积分,明明有捷径摆在面前,这个小子竟然还是选择了依靠自己。


他还真是……




就在屋内一统一人聊天的时候,门突然被敲响了。


金一下子跳下床,走过去开门,发现门外站着的是嘉德罗斯。


“怎么啦,找我有什么事吗?”


嘉德罗斯站在门口,紧蹙着眉,脸上带着少见的犹疑不定。


他突然开口说了什么,但因为说的太快,声音又很低,金压根没听清他说了什么。


“你说什么?”


嘉德罗斯沉下脸,憋了半天,语气有点不善:


“我说,我腿疼。”




嘉德罗斯今天上学的时候,偶然间听见同学的聊天内容,说适当的示弱能够让另一半更加心疼自己,可以加深两个人的感情。他一愣,脑海里浮现出金之前眼泪汪汪趴在他怀里的表情,意识到这句话说的好像还有那么几分道理。


但他转念一想,是自己好像一直是强势的,那个渣渣好像从没对他有过担心心疼的情绪,要不要——


不行。


嘉德罗斯眯起眼。


示弱这种事,还是太恶心了,明明就只是弱者的行为。


让自己对那个渣渣示弱?下辈子去吧。




嘉德罗斯最后对这件事处理的结果,就是他现在站在了金的门口。


生来就自傲的嘉德罗斯从不知道示弱是什么样的,他也不屑于去了解。所以当他臭着脸跟金说腿疼的时候,比起示弱,反而更像是威胁。


金没有在意他的态度,毕竟他是知道嘉德罗斯那个臭脾气的,他更关心的是嘉德罗斯的话。因为之前两人的经历,让金打心底里认为这个世界里的嘉德罗斯是个弱小可怜的小孩,一听他这样说,顿时有些急了:


“怎么了?怎么会疼呢?”


嘉德罗斯没想到对方会那么急切地追问,有些别扭地回答:


“不知道,就是疼。”


金一脸着急,害怕这是出了什么事。正准备开口要让嘉德罗斯去医院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什么:


“你该不会是生长痛吧?”


嘉德罗斯皱眉,不理解这指的是什么:


“什么意思?”


“就是到了青春期长个子的时候,运动量太大长得太快,身体里钙质跟不上,然后腿就会疼。”


嘉德罗斯忽然记起来,前几年的自己确实在某一短时间内膝盖那里会痛,但当时并没有人告诉他那是什么,他自己也就没有在意,毕竟那点痛感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不过现在这倒是个好借口。


“可能是吧。”嘉德罗斯顺势点点头。


“那这是好事啊,说明你在长高!唔,不过这样可能确实会有点疼,要不然……”


金歪着头想了想,记起来自己生长痛痛得早,当时姐姐还在身边,每次当他痛的时候就热敷给他按摩,之后疼痛就会缓解很多。


“一会我给你按摩吧!”


嘉德罗斯内心很满意,面上还是不屑的表情:


“有用吗?”


“应该是有的,之前我姐姐也会帮我按摩,然后我基本上就不会疼了。”


嘉德罗斯故意沉吟片刻,然后装作不太情愿的样子点了点头。


“我还要洗个澡,要不然你先在我屋里等一会,等我洗完就给你按摩。”


嘉德罗斯“嗯”了一声,走进金的房间。


金一边去翻找换洗的衣服,一边招呼他:


“随便坐吧,我洗澡很快,一会就出来了!”


嘉德罗斯盯着金因为俯身而露出的一节细白腰肢,和他紧绷着笔直的双腿,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走到金的床边坐下。


嘉德罗斯坐在金的床上,屋子里弥漫着的全是金身上暖融融的味道,耳边还在传来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嘉德罗斯烦躁地“啧”了一声,心里像是有着火苗在灼烧。


等金终于走出来,嘉德罗斯早被就这莫名其妙的火气弄得不耐烦了:


“你怎么这么慢!”


“慢吗?我觉得挺快的啊!”


嘉德罗斯扫了一眼金湿漉漉的头发,看到有水珠顺着他金色的发丝滴落到白皙的脖子上,又沿着皮肤一路滑进衣领。他像是被什么烫着了一搬,立马移开视线,盯着地面,声音有些小:


“慢死了……”


金还以为他生气了,连忙顺毛:


“好了好了,是我有点慢了。那要不然咱们现在就开始吧。”看见嘉德罗斯点了点头,金继续说道:“你先躺倒床上吧,然后把裤子脱了。”


嘉德罗斯猛地抬头,声音提高了好几倍:


“你说什么?”


金一脸理所当然:


“脱裤子啊,我一会是要给你热敷的。如果光按摩的话效果不会太好的,必须还要拿热毛巾捂一会。”


然后金突然想到什么,一脸坏笑地开口:


“诶嘉德罗斯,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嘉德罗斯迅速沉下脸,语气生硬地说道:


“你胡说什么!”


金打量着对方的表情,看见了隐藏在嘉德罗斯发丝下微微发红的耳朵,内心已经乐翻了天。但因为害怕对方真的恼羞成怒,他表面上还是装作一幅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没什么没什么,我也觉得你直接光着腿不太好,要不然给你找条短裤穿上吧,反正也只需要敷膝盖那一片地方。”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没有拒绝。


金背对着他在衣柜里翻找。柜子里的衣服都是丹尼尔按照他的型号准备的,反正嘉德罗斯也跟他差不多高,应该也是能穿的。


他挑挑捡捡,最后直接找了一套睡衣给他,还专门挑了宽松一点的。把衣服递给嘉德罗斯,他自己跑进浴室准备热水,让嘉德罗斯在外面换衣服。


接好热水,金拆了一条新的毛巾,一出去就看见已经换好衣服的嘉德罗斯。金一愣,没想到自己穿起来很宽松的衣服在他身上竟然是贴身的。


为什么啊!明明他们两个一样高!


仔细一看,金就发现了嘉德罗斯身上被棉质睡衣包裹下微微露出线条的肌肉,内心暗叹一声,偷偷摸了摸自己软绵绵的肚子,一时有些眼红。


“你先躺下吧。”


金把热放到床边,将毛巾泡了进去。等水把毛巾浸透后捞起来,将多余的水分拧干,轻轻敷在嘉德罗斯的膝盖上。


嘉德罗斯躺在床上,感受着膝盖处传来的热意。他其实很不喜欢这种仰视人的姿势,何况现在还是他躺在床上,受制于人。内心万般的不爽却在他看见金忙前忙后小心翼翼地给他热敷、按摩之后消散,连影子都找不到了。


现在这个渣渣是在帮我。


这个念头大大的愉悦了嘉德罗斯,他也难得的放松下来,享受着金力度适中的揉捏。


过了许久,盆里的热水已经凉了。金停下动作,脸上沁着薄汗,眼神却微微发亮:


“怎么样?还疼吗?”


嘉德罗斯慢慢地从床上坐起,盯着金红扑扑的脸看了许久:


“不疼了。”


金露出大大的笑脸,伸了个懒腰:


“那就好,这么晚了,你赶快回去吧!”


嘉德罗斯听见金这句话心里蓦然有些不爽,嘴快过脑子直接开了口:


“不。”


金伸胳膊的动作一顿,缩到胸前,像是一只被吓住了的猫:


“为什么?你不是已经不疼了吗?”


嘉德罗斯好面子,没有办法反驳自己刚刚说出来的话,思考了一下,慢条斯理地开口:


“疼倒是不疼了,但是我现在没劲。”


“那要不然……我抱你回房间?”


嘉德罗斯脸一黑:


“你这个渣渣,你就不能让我留下吗!”


金有些犹豫,但还是点了点头:


“也不是不行啊,那我去——”


嘉德罗斯打断他:


“你也睡这。”


金没多想,毕竟从小就跟格瑞同床共枕,而且在他心里,两个同性一起睡觉也没什么的。


他挠了挠脸颊,走到柜子前翻了翻,有些懊恼:


“可是我这里没有多余的被子了啊,怎么办?”


嘉德罗斯嗤笑:


“那就盖一条呗,怎么,难道你半夜还会跟别人抢被子不成?”


“当然不是!我睡姿可好了!我这不还是怕你会嫌弃嘛。”


嘉德罗斯沉默片刻,低声说道:


“我……不讨厌你。”


金的心情很好,他知道嘉德罗斯这句话就是把他当做朋友了,看了他这么久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啊!


“好了,那睡觉吧。哦对了,你要不要先去洗个漱?”


“来之前我就洗过了。”


“你怎么洗那么早?”


嘉德罗斯当然不想说他原本今天就打算要睡在这里,为此还特地把别的事情全都提前做完了。


“没什么。”


金觉得有些不对劲,但也没找出来那里有问题,索性不管了,毕竟天大地大睡觉最大!


“我要睡啦,晚安嘉德罗斯。”


金钻进被窝,里面已经被嘉德罗斯的体温弄得暖烘烘的。虽然现在的气温不低,但晚上还是会有些凉意,而不小心碰到嘉德罗斯时感受到的温热的体温让金觉得很舒服,不自觉地就蹭了过去。


嘉德罗斯平日里浅眠,但今日不知道是睡前的按摩太舒适,还是这张床上的气味令他非常放松,躺下没多久他就有了困意。半梦半醒之间还感受到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蹭了过来。


也许是气味熟悉,又也许是这人抱起来太过舒服。平常一点声音都会被吵醒的嘉德罗斯这次睡得很好,甚至还伸出手揽住了那个热乎乎的、软软的不知名的物体。


一夜好眠。




“格瑞……热……”


金早上是被热醒的,迷迷糊糊之间感觉自己被什么人抱在怀里,不舒服地推推面前的人。


“别动。”


金闻言停下动作,闭上眼准备接着睡。


然而还没等睡着,金突然察觉到不对,猛然睁眼,诧异地发现抱着自己的竟然是嘉德罗斯。


金被吓了一跳,明明昨天晚上睡着之前两个人还之间还隔了一大段距离,怎么早上一醒来就抱在一起了?他连忙挣扎着要从嘉德罗斯的怀抱里出来。


这下子嘉德罗斯被直接弄醒了,不耐烦地睁开眼:


“你在干什么!”


金看他已经清醒过来,一个翻身滚到一边,坐起身来笑得有些尴尬:


“哈哈,早啊。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就跟你抱在一起了,我不是故意的啊!”


嘉德罗斯皱着眉掀开被子下床,语气非常不满:


“谁问你那个了,你大早上嘟囔什么呢?什么睿?”


金想起来自己把嘉德罗斯认成格瑞的事,害怕对方知道后怀疑他们俩的关系,毕竟这个世界的格瑞跟他可不是发小啊!


想到这里,金连忙摇头:


“没有啊,是你听错了吧!”


嘉德罗斯皱着眉,眼神里带着审视:


“真的?”


金蹿下床,一边跑向洗手间一边喊道:


“当然了,肯定是你太困弄错了!”


嘉德罗斯看着他有些仓皇的背影,眼神充满危险的锋芒。他对自己的记忆力有信心,当时那个渣渣绝对说了什么。


瑞?


嘉德罗斯突然想到什么,脸色蓦然一沉,嘴角噙起一抹冷笑。


看来这个渣渣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在他的身边,竟然还敢喊别人的名字?


格瑞?


嘁。






TBC.


今天是嘉哥的福利!

然后安哥还差一点点就成功啦



我真的错了,我原本以为昨天那篇发了两次都被屏蔽已经是我最倒霉的事情了,结果,并不!

更倒霉的是,我放在微博的图被同学看见了!!!

我社会性死亡了














评论(13)

热度(8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