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幸锦衣郎

谋杀理想


微博:薄幸锦衣郎1

【ALL金】 拯救失足少年(4)

  • 内含大量狗血酸爽剧情

  • 私设如山,可能ooc

  • HE,应该是个小长篇

  • 任务已完成:1/4












“嘉德罗斯你怎么了?发什么呆呢?”


嘉德罗斯猛的回神,看着面前一脸关切的人,眼神不由得飘了飘。


“快走吧!省的那个霍改一会儿又说出什么来。”


“也只有你担心会这个,渣渣。”


听到这熟悉的两个字,金一脸不可置信,双眼动也不动地盯着嘉德罗斯。


“你看什么!”


对面热切的眼神烫住了嘉德罗斯,他眼神飞快从对方的脸上移开,死死盯着地面,压抑着自己那明显不正常的心跳,大喊出口。这听起来倒是很有气势的一句话,如果能忽略他藏在发丝中通红的耳朵的话。


不过金完全get不到嘉德罗斯这是恼羞成怒了这个点,他只是在在脑海里疯狂地一遍遍的回想,是他赢了对吧?他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他不是在很认真的关心嘉德罗斯吗?


那为什么又要叫他渣渣啊!!!


“你!你为什么要叫我渣渣!刚刚明明是你输了吧!要说渣渣的话也是你啊!”


嘉德罗斯飞快瞥他一眼,意图用嘲讽的语气来压抑自己此刻莫名其妙愉悦的心情:


“嘁——我就想这么叫你,怎么了?我就觉得你是个渣渣!”


“你,你,你这个混蛋!你不准叫!”


“渣渣——渣渣——渣渣!我就叫!”


金气的整个人都在颤抖,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嘉德罗斯会这么幼稚,不是已经高中了吗?为什么现在这个十几岁的嘉德罗斯还没有那个世界里九岁的嘉德罗斯成熟啊!


“别吵啦你们两个,赶紧去找老师啊!一会人家都下班了!”


系统看着两个小学生吵架很是无奈,它发誓要是不制止他们两个的话,估计两人能吵到明天早上。


“哼,我不跟你计较,快走!”


金说完一个扭头,迈着大步向教学楼进发。嘉德罗斯倒是没有刚刚表现出来的气愤,站在原地怔愣了一会,用晦涩不明的眼神盯着金的背影。


盯着盯着,眼神慢慢滑向了金藏在运动服里面的腰——看起来好细,还有腿——这小子吃什么长大的,怎么能这么白?而且看起来也太瘦了点,不过刚刚这双腿压在他背上的时候好像很有力——


嘉德罗斯的眼神有点飘。


“喂,你在干什么啊!快走啦!”


金不满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清亮的少年音一个字一个字砸在嘉德罗斯心上,砸得他的心咚咚咚地跳个不停。


“哼。”


嘉德罗斯意味不明地垂下眼,也不知道刚刚那声嘲讽是给金还是给他自己。





“笃笃。”


“老师您好,我带嘉德罗斯来了。”


即使到了老师这里,嘉德罗斯也依旧顶着那张臭屁脸,一言不发。金没办法,只好上前把这件事完完本本地跟老师详述了一遍,最后又拿出来那只录音笔,给老师播放里面霍改欺负同学的证据。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向校方传达这件事的,一定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好。”


解决了一大难题,金喜滋滋地捞着嘉德罗斯出了学校。


等坐在车上,金突然想起来什么,扭脸托着腮向嘉德罗斯问道:


“你为什么不让丹尼尔帮忙呢?”


嘉德罗斯原本称得上愉悦的心情在听到那三个字后突然碎裂,他眯了眯眼,语气恢复了一贯的狂妄与不屑:


“我绝对不会让他帮我。”


金被他语气里的认真吓了一跳,他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父子两人,却还会闹得这么不愉快。


本来轻松的气氛在这段对话后逐渐僵硬,两人接下来都没有开口,一直保持着这种不明不白的尴尬。这个奇怪的氛围一直持续到金打开别墅的大门。


“格瑞!”


嘉德罗斯的逐渐正常让金潜意识突然产生一种错觉,看见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在没经过思考的情况下就直接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格瑞看着一同回来的两个人,冲着金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喂,你们很熟吗?”


嘉德罗斯本就不爽的心情在金用饱含热情的语气喊出格瑞名字时变得更加愤怒,这渣渣凭什么用那种语气喊别人!


“啊……一般吧。”


“那你叫那么亲干什么!”


嘉德罗斯弄不明白这股令人不愉快的情绪的源头,不由得更加焦躁,“哼”了一声直接上了回了自己的屋子,房门甩的震天响。


“什么毛病!”金小声吐槽了一句。


“啊,那我先上去了格瑞。”


被嘉德罗斯莫名其妙的行为搞得愤懑不已的金自然没有注意到,在他转身上楼的时候,格瑞是如何用一种别人看不懂的眼神盯着他的。




晚上十点,就在金刚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敲响了。


“谁呀?”


“是我。”


丹尼尔独特的嗓音在门口响起,声音里的磁性惹得金抖了抖,脑海里不由自主浮现出昨天他们两个吻在一起的场景。


金慢吞吞而小心地将门打开,悄悄咽了咽口水,轻声问道:


“怎么了?”


“其实没什么,明天早上我就要出差了,但走的时候还太早,没有机会跟你见面,我想现在来好好跟你道个别。”


“原来是这样啊!那就祝你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丹尼尔笑了笑,伸手撩起金额前的碎发,轻柔地落下一吻。


“好了,时候不早了,你早点睡吧。等我走了之后,如果发了什么事,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


“好……”


丹尼尔又摸了摸金软软的发丝,转身离开了。


金捂着自己被亲的额头,脑子里乱成一团浆糊,感觉世界都晕乎乎的。






第二天,金依旧起得很早。


下楼做了早饭,跟昨天差不多,只不过今天吃早饭的人又多加了一个嘉德罗斯。


“我要吃肉。”


“一大早上哪有吃肉的,没有!喝牛奶!”


“喝什么牛奶,给我做汉堡。”


“都说了早上不能吃那些!你不喝牛奶怎么长高!你看看那几个人一个个都比你高。”


“你说什么!”


“反正你不能吃那些东西!”


“哟——这一大早的是在吵什么呢?”


慵懒的声音响起,像是带着钩子一般勾人心魂。


金一边做饭一边跟嘉德罗斯吵架,本来就十分心烦意乱,现在一看雷狮一脸玩味在这里瞎搅和,脾气便一时没压住:


“要你管!”


几声轻笑在雷狮喉咙里滚了滚,他走到金的身旁,看着他在围裙腰带束缚下显得格外劲瘦的腰肢,和垂下头时露出线条优美的白皙脖颈,眼神一瞬间暗了暗,意味不明地开了口:


“脾气这么大?没想到还是个小野猫呢。”


雷狮慢慢低下头,凑到金的耳边,呼出的热气全部打在金的耳朵上,惹起一片绯红。


“就是不知道,你在床上是不是也这么野呢?”


“雷狮!”


嘉德罗斯一把扯过雷狮,把他从金身边拉开,盛满愤怒的眼神直勾勾地瞪着雷狮,带着明晃晃的警告。长腿一跨站在两人中间,把雷狮看向金的眼神隔开。


雷狮好整以暇地靠在墙上,嗤笑一声:


“这才过了一天就可玩上相亲相爱的游戏了?我是该说嘉德罗斯你还真是愚蠢的要死呢,还是该说金你可真会勾人呢?”


金这两天听雷狮傻逼发言听多了,这时候倒没有气到失去理智。他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冲雷狮说:


“跟你有什么关系!”


雷狮耸耸肩,倒也没有再发表什么言论,转身自顾自离开了这栋别墅。




金把早餐做好,招呼着格瑞吃饭。


因为嘉德罗斯上学早,他匆匆几口把饭咽下去就离开了。格瑞今天倒是吃的慢,等金都吃完了他还没有结束。


就在金准备上楼的时候,格瑞突然叫住了他。


“怎么了?”


格瑞看着他,古板无波的眼神带着金理解不了的情绪。他定定地看着金,过了良久才开口:


“没事。”


金感觉格瑞真的是莫名其妙,摇摇头上楼去了。


“熟悉?”


客厅里轻声的呢喃消散在空中,谁也没有听见。





金在屋里收拾了收拾,准备今去丹尼尔提到的那家甜品台看看,毕竟不能游手好闲嘛!但是还没等他出门,手机铃声又响起来了。


金一边掏手机一边跟系统吐槽:


“我打赌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喂?”


“……渣渣。”


“啊嘉德罗斯,你现在不是在上课吗,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


“那个傻逼跟老师说录音是在造假,说我诬陷他。他们家找到学校,给学校施了压,把大过记到我身上,还说要找诬陷他们家孩子的人好好谈谈。”


“胡说!什么诬陷,他们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嘛!”


“他们要找你来学校,你来吗?”


“去,我当然去,我今天非要——”


嘉德罗斯打断金的话:


“你想清楚,他们有能力给学校施压,有就能力把诬陷他们家孩子这件事给你坐实了,你确定——还要来吗?”


“我——”


金还没说出口的话突然止住,他意识到自己这势单力薄肯定弄不过他们那一大家子,而且他又不能给他们全揍一顿。不过转念一想,他可以去找丹尼尔啊,他一直在心里对丹尼尔大人有种崇拜感,他相信对方一定能解决这个问题的。


不过金又想到嘉德罗斯对丹尼尔的态度,他知道自己如果说真话的话,嘉德罗斯肯定不同意,说不定到时候就不接受帮助了。


不行,他不能跟嘉德罗斯说要去找丹尼尔,他得先把这通电话混过去再说。


“我现在有点事不能去,呃,这个……等我把事处理完就过去!你相信我能把你这件事处理好的。”


“……”


“嘉德罗斯?”


“嘟——”




嘉德罗斯狠狠闭了闭眼,猛的将手机甩到桌子上。


“嘁,骗子。”


“都是骗子。”


“不来就不来,编什么借口,语气里的心虚谁听不出来?”


“还说帮我?”


“骗子。”





嘉德罗斯回到教室,英俊的面庞此时却面沉如水。他盯着桌子上的书,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烈烈怒火在嘉德罗斯心中不停灼烧,越烧越旺,烧干了他的血,烧痛了他的骨,烧伤了他的心,把他的理智烧的一干二净。


嘉德罗斯突然一脚踹上书桌,“砰”一声巨响在寂静教室里显得极其突出,但他理也不理,自顾自起身离开教室。




不知道过了多久,身后突然有道弱弱的声音传来: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转头,发现身后站着的是那个之前被人逼着吃东西的男生。


“嘉德罗斯,老师说要找你……”


嘉德罗斯整了整衣服,满不在乎地从花坛边起身,大步流星地朝着办公室走去。


“嘉德罗斯,这件事学校已经弄清楚了,现在叫你过来就是把这事做个了结。”


嘉德罗斯感觉很无聊,结果无非就是记大过,记就记呗,还专程找他过来这一趟。


“这件事……”


无聊。


“我们最后决定……”


无聊。


“给霍改记下大过。”


无聊。


等等?


“不过你以后遇见这种事也不要这么冲动了,毕竟打架还是不太好的,能用其他方法解决还是不要打架了。”


嘉德罗斯眉头紧蹙:


“给谁记过?”


“霍改啊,我们现在都知道你是见义勇为了,我们还准备下周升旗仪式的时候让你做个演讲呢,诶你跑什么——”


嘉德罗斯冲出办公室。


他在哪里?


在哪里?


“嘉德罗斯!”


熟悉的呼喊声传来,嘉德罗斯猛的转身,看见了站在不远处一脸笑意的金。


“嘿嘿!你看我成功了吧!我就说你不用担心嘛,我肯定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嘉德罗斯猛地一下扑上去,一把抱住正在喋喋不休的那个人。


“诶怎么了,难道是太感动啦?”


“你怎么做到的?”


嘉德罗斯将头埋在金的颈窝处,传出来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这个嘛——秘密!”


金悄悄揉了揉嘉德罗斯的头发,发现对方的金发真的很软,跟他的脾气一点都不一样。


“好了好了,你一会还要上课呢!”


金推了推嘉德罗斯的脑袋,让对方起来。


嘉德罗斯站在金的对面,目光沉沉,载满了某种情感。他静静地看着金,把他的身体从上到下一寸一寸扫视了一遍,跟雄狮巡视领土一般。他的目光热烈而贪婪,像是要把金整个人吞食入腹。


嘉德罗斯闭了闭眼,最终什么也没做。


“快点,你该上课了!”


“哼,渣渣。”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怜悯,我不需要那点微不足道的真心。


直到我遇见了你,看到你张开怀抱面向我。在那一刻,我才突然意识到。


我输给了你,彻彻底底。


既然你让我体验了失败的感觉,那你就要做好以后被我抓住一辈子的觉悟。


我会抓到你,你一定是我的。


养父的伴侣又怎么样?你终将会属于我——


——渣渣。







“叮!任务拯救失足少年已完成四分之一。”


“解锁人物剧情:王者的失败。”






TBC.




其实这章的嘉德罗斯跟原本的嘉德罗斯有点不太一样,我想着这毕竟是在正常社会长大的人类,跟在圣空星长大的王应该是有不一样的。


当然了,这只是我的想法,你们要是不认同的话,就把他当ooc叭


对了,再次恭喜丹尼尔大人夺下二杀!


我发现雷狮在文里就是个流氓设定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123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